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政府執政後GDP成負數 宋楚瑜神回:「忘恩-1」

宋楚瑜今日表示,馬政府執政後台灣GDP竟是負1,諷刺「忘恩-1(負義)」。(記者蔡宗勳攝)

宋楚瑜今日表示,馬政府執政後台灣GDP竟是負1,諷刺「忘恩-1(負義)」。(記者蔡宗勳攝)

2015/12/20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0)日前往嘉義市城隍廟參訪,對於馬政府在2008年參選時提出的633政策痛批,不僅沒有魄力更毫無執行力,而且當初制定的愛台12項建設等也都沒完成,宋楚瑜直言,全世界沒有民調9%還不下台的總統,而馬政府執政後,台灣的GDP(國民生產毛額)居然是負1,讓宋楚瑜調侃馬政府「忘恩-1(負義)」。

總統大選將近,宋楚瑜再度重砲痛批馬政府,先是指出馬英九在競選時提出的「633」、「愛台12項建設」口號都沒有做到,不但沒魄力,更沒有執行力,更慘的是國民黨執政後台灣的GDP居然是負1,宋楚瑜諷刺馬政府根本「忘恩-1(負義)」,更強調政府應該拿出「硬」的作為,要有領導力與執行力。

除了批評馬政府無作為以外,宋楚瑜也發表對經濟政策的看法,認為應該要指出明確方向,更不能讓台灣的重要產業機密輕易被外人拿走,至於更詳細的經濟政策,宋楚瑜則表示,下周會拜會7大工商團體,對自己的經濟政策做出更詳細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