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替管媽站台 走音抖唱「快樂的出航」

柯文哲於高雄市三民公園為立委候選人管碧玲助選,人氣比候選人還高。(記者黃旭磊攝)

柯文哲於高雄市三民公園為立委候選人管碧玲助選,人氣比候選人還高。(記者黃旭磊攝)

2015/12/19 20:5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柯文哲晚間於高雄市三民公園為立委候選人管碧玲助選,不僅如此,還五音不全地抖唱全首「快樂的出航」,管媽感激他打破「坐台不站台」助選原則。

柯文哲晚間7點許從十全路走到舞台,受到民眾促擁及要求拍照,短短路程走了10多分鐘,人氣比管媽還高,不僅如此,還上台與管媽、立委許應元、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合唱「快樂的出航」,柯全程拿歌詞照唱,音調顫抖並走音,仍開心唱完全首,顯見與管媽情誼。

柯文哲說,在競選台北市長期間受到MG149流言攻擊,幸虧管媽出言力挺,「一個管媽可以擋國民黨全部,跟國民黨歪哥戰」,另外,台鐵台北機廠原本要被以400億元賣掉,因為管媽力挺才被行政院文化部劃定為國定古蹟,「美國再窮會賣掉自由女神像嗎?幸虧管媽與夫婿許陽明支持得以存留。」

相關影音

柯文哲贈送管碧玲「有管必靈」字帖,並陪唱「快樂的出航」。(記者黃旭磊攝)

柯文哲贈送管碧玲「有管必靈」字帖,並陪唱「快樂的出航」。(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