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分忠」財產被起底 坐擁上百億元不動產

張慶忠於2014年將服貿強渡關山,因此爆發太陽花學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張慶忠於2014年將服貿強渡關山,因此爆發太陽花學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19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近來被踢爆坐擁價值上百億元的大筆不動產,還以自家營造公司承包工程,開設多家摩鐵,不僅被綠委喻為「地王」,網友更封他為「摩鐵大亨」。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引述《三立新聞》報導,從張慶忠的財產申報中發現他坐擁200筆土地,總價值超過上百億元,因此自製以張慶忠為主角的圖片,戲稱國民黨立委張慶忠開設「愛摩兒炒地中心」(I More Money Center),並寫道「炒房炒地一次滿足,尊榮服務頂級享受」。

張慶忠於2014年將服貿強渡關山,因此爆發太陽花學運,後來又被學生發現其立院座位的抽屜內,滿是中方人士的名片,引來社會一片嘩然。

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查詢系統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地產大亨開的愛摩兒竟然還具備炒地中心的功用,入住的賓客超開心,大亨炒地賺百億也賺得超開心,真的是太神奇了啊!#內裝就跟炒地賺的一樣金光閃閃亮晶晶啊---藍營緊咬炒地 綠委酸:去問自家「地王」張慶忠...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2月18日

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臉書全文

【慶忠公-志在炒房、忠於財團】人稱中和摩鐵大王的張慶忠,在地居民都知道他在中和的龐大勢力;除了慶忠公本人身為立委要職,他的妻子陳錦錠亦是新北市的議員,夫妻倆旗下共有多間營造公司承包工程(張慶忠為漢龍營造、漢寶開發建設、閤群育樂董事及晶豪...

你沒有黨證你不要說話貼上了 2015年12月15日

張慶忠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他坐擁價值上百億元的不動產,不僅被綠委喻為「地王」,網友更封他為「摩鐵大亨」。(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張慶忠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他坐擁價值上百億元的不動產,不僅被綠委喻為「地王」,網友更封他為「摩鐵大亨」。(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