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桃園輔選 批民進黨曾走錯路

朱立倫到桃園為黨內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記者鄭淑婷攝)

朱立倫到桃園為黨內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記者鄭淑婷攝)

2015/12/19 12:3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到桃園市,替黨內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以老縣長的故事批評民進黨曾「看錯方向、走錯路」,期盼選民支持「走正確道路」的國民黨。

朱立倫表示,記得剛當選桃園縣長時,與陳根德一起去找中央協商,談論桃園機場要脫胎換骨、變成大型航空城,當時是陳水扁當總統的時代,他們的態度就是認為不可能,因為當時的桃園機場旅客總數不過兩千萬人次左右,列屬於中型機場(一年旅客人次不超過2500萬)。

朱立倫表示,當時他跟中央說明只要政策正確,很快就能超過2500萬人次,永遠記得他們回稱那應該在2025年後才能達到,但2015年桃園機場已超過4000萬人次了,前後不過短短7年半的時間,每個人去機場都覺得很擁擠,當時民進黨那些領導者「看不對方向、走不對路」,認為機場得到2025年才可能超過2500萬人次,他也反諷,除非民進黨重新執政,兩岸大門關起、經濟「倒退嚕」,機場人次才會退縮回2500萬的光景。

朱立倫強調,只要走正確的方向,不只4000萬人次,5000萬也都有希望,他另舉當年來台的觀光客永遠都是200多萬人次,民進黨喊出要拚到300萬,卻數字卻始終破不了「2」字頭,但今年來台的觀光客,到本週就達到1000萬人次,再次強調「正確的方向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