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想文宣 「聰明人不該看到國民黨就蓋」

柯文哲與林昶佐對談,還幫忙想了文宣,「只要你是個聰明的人,就不該看到國民黨就蓋」,讓林昶佐大呼「不要害我又被告啦」。(圖擷取自Youtube)

柯文哲與林昶佐對談,還幫忙想了文宣,「只要你是個聰明的人,就不該看到國民黨就蓋」,讓林昶佐大呼「不要害我又被告啦」。(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2/18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時代力量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晚出席「首都改革陣線」座談。柯問林有什麼地方比同選區對手林郁方還要好、要怎麼改變選民認黨不認人的現象,柯聽完林的回答後,還幫忙想了個文宣,「只要你是個聰明的人,就不該看到國民黨就蓋」。

林昶佐認為,現任立委林郁方跟選區的民意差距有點大,林郁方是「黨意凌駕民意」,但偏偏很多選民是看到國民黨就蓋下去。林昶佐說,他有民意代表的自覺,若當選,會透過線上頻道、月刊等不同方式,讓選民定期了解、參與法案。

柯文哲追問,那要怎麼改變選民認黨不認人的現象?林昶佐回答,同樣的掌權者久了就會僵化,但現在已經有像柯文哲、時代力量這樣的新元素進來;柯文哲還幫忙想文宣,「只要你是個聰明的人,就不該看到國民黨就蓋」,林昶佐連忙說不要害他又被告,柯也很直接地回應「怕告還要出來選立委」?林開玩笑說把柯拖下水,連柯一起告,想文宣的人是柯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