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產現正出脫中?黃帝穎:應立法還財於民

黃帝穎呼籲,明年應讓「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順利通過,讓政黨黨產細目攤在陽光下,才能還財於民。(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黃帝穎呼籲,明年應讓「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順利通過,讓政黨黨產細目攤在陽光下,才能還財於民。(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18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近期內踢爆,國民黨出脫黨產逾14億元,當中包括中投公司在台北的3筆土地、裕台公司在台中的6筆土地與彰化的17筆土地,律師黃帝穎認為,應透過立法確實還財於民。

黃帝穎在臉書指出,朱立倫先前利用黨營公司設立3個基金會,指派黨內高層親信擔任董監與相關職務,但朱卻無法說清楚這一干人等要如何支薪與其所職掌的業務究竟為何,現又疑似出脫黨產,黃質疑,國民黨此舉是為了規避未來「還財於民」。

黃帝穎認為,朱立倫於2000年擔任國民黨「黨產小組召集人」曾經明指黨產價值逾千億元,現有745億憑空消失,朱立倫先前承諾的「歸還不當黨產」已然跳票,現又有脫產疑慮,黃呼籲,明年應讓「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順利通過,讓政黨黨產細目攤在陽光下,才能還財於民。

黃帝穎臉書全文

國民黨急脫產?請問朱立倫745億元黨產流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陸續從黨產公司撥款9000萬元成立3個基金會,並由親信擔任基金會董監等職務,卻始終無法說明基金會董事及員工如何支薪?從事何種業務?更嚴重的是,媒體報導國民黨近期出脫的黨產總計14...

黃帝穎貼上了 2015年12月18日

國民黨被踢爆近期出脫裕台公司在台中的6筆土地與彰化的17筆土地,引發綠營不滿。(記者鹿俊為攝)

國民黨被踢爆近期出脫裕台公司在台中的6筆土地與彰化的17筆土地,引發綠營不滿。(記者鹿俊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