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臉書招客成功 AIT梅健華耶誕後Fun台南

賴清德在AIT臉書留言,高居人氣留言第1名。(記者洪瑞琴翻攝)

賴清德在AIT臉書留言,高居人氣留言第1名。(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5/12/18 20:1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16日晚「搶頭香」上AIT粉絲專頁留言邀請梅健華處長全家來台南遊,市長賴清德今晚表示,梅處長將安排耶誕節後帶家人來台南旅遊,旅遊時程與景點將於下週敲定。

市府表示,梅處長係先透過幕僚人員向市府接洽詢問,賴市長哪些時間有空,預計耶誕節後來台南,旅遊景點與日程將於下週進一步敲定。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梅建華,打算利用這個寒假,帶全家人在台灣到處看看走走,更加瞭解這塊土地,特別在AIT粉絲專頁Po上影片,邀請大家留言推薦台灣旅遊景點,最多人按讚的前10個建議,將獲得AIT小獎品,並作為家人討論旅遊去處的參考,宜蘭縣、嘉義縣、高雄市、連江縣首長也相繼跟進上網留言。

賴清德的「人氣留言」按讚數目前領居第一名,已超過一千五百個按讚,網友還加碼留言「兵貴神速,賴市長動作太快了,按「讚」大推特推。雖然不乏網友吐槽「台南還有熱門的登革熱」,但更多網友出聲相挺 「台南早已經沒有蚊子囉~我也推薦台南」「哪個地方沒蚊子?」「看看現在有多冷,登革熱個頭啦!登!」「台南沒有蚊子,希望全美國的民眾都來台南」。

也有網友說「台南最棒的是小街巷弄,在地民情,真的以身為台南人為榮」;一位網友還提政治笑話「還可以跟龍介哥哥(指市議員謝龍介),學在地台灣俗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