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人牌有效? 陳佩琪:若有效、市長不是柯!

台北市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出席「北基兩市漁業產銷合作加菜活動」為中崙高中學生加菜,笑談「夫人牌若有效,今天市長不是柯!」。(記者游蓓茹攝)

台北市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出席「北基兩市漁業產銷合作加菜活動」為中崙高中學生加菜,笑談「夫人牌若有效,今天市長不是柯!」。(記者游蓓茹攝)

2015/12/18 13:15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出席「北基兩市漁業產銷合作加菜活動」,被媒體問到,若要對上國民黨三妹合體,綠營派出一人、就是陳佩琪就能打贏,對此,陳佩琪驚訝回應說,她個人參與市長柯文哲二〇一四總統選舉,認為夫人牌「沒有什麼用處」,因為當時對手連勝文太太是蔡依姍,陳佩琪更說,「如果有效的話,今天台北市長就不是他了呀!」,引來現場一陣笑。

陳佩琪也不忘抱怨,柯現在怕酸民罵她,都不邀請她出席活動,兩人很久沒同台,跨年也沒聽柯提過,至於是否願意幫忙輔選,她說,柯沒有跟她提過。

媒體問說,陳佩琪覺得自己不是催票機嗎?陳佩琪回應,她沒有這種感覺耶!她的個人政治sense是覺得沒有效啦!若真得有效,今天台北市長就不是他(柯)了!

至於柯上任、執政一年,是否要給柯「愛的鼓勵」,陳回應,柯一樣很認真工作,態度沒變,改變最多的是以前看醫學聖經、現在則看市政厚厚資料,工作時間更長,但兩人夫妻相處模式過去現在都一樣,很多人鼓勵他們,從政之後要「不忘初衷」。二〇一八年若柯要繼續選,也尊重他的意願,二〇二〇年則沒有談過相關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