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范雲對談 柯文哲對國會「很不滿意」

柯文哲今與范雲對談,談及國會改革時,表示對於現在國會「很不滿意」。(圖由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今與范雲對談,談及國會改革時,表示對於現在國會「很不滿意」。(圖由北市府提供)

2015/12/17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首都改革陣線」原則上支持,但強調須有論述說服自己,今晚與綠黨社民黨聯盟北市第六選區(大安)立委候選人范雲座談。柯文哲談及國會改革時,表示對於這個國會「我很不滿意」,並強調國會要改革。

柯文哲與范雲對談,他對范雲提問「對國會改革的想像」,他也直言:「因為這國會,我很不滿意,你想像的國會改革這是重點。」

范雲強調應該改革國會制度,增加不分區比例使立委的專業性變強等等,也批評立委作秀比較容易被報導,反而沒有鼓勵認真於法案的人。柯文哲最後則補充,國會要改革,但要具體可以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