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慶華稱「捍衛中華民國」 馮光遠:竟然找連戰站台?

今年9月3日中國在天安門廣場大閱兵,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往觀禮,引起不少爭議。(路透)

今年9月3日中國在天安門廣場大閱兵,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往觀禮,引起不少爭議。(路透)

2015/12/17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馮光遠今(1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華號稱「捍衛中華民國」,沒想到他在競選總部成立那天找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幫他站台,一個聲稱捍衛中華民國的候選人竟然找了一個曾去參加93閱兵典禮的人替他站台,讓他大嘆「我們實在看不懂」。

馮表示,今年9月連戰與夫人一同去北京「朝聖」,隨行還包括一些昔日將領,讓台灣人憤怒,他還記得當時的政論節目上,很多人都用了不堪的形容詞講這件事情。

他那時以為,今年的選戰連戰應該沒角色了,沒想到李慶華在競選總部成立那天,竟然找連戰幫他站台,一個是號稱「捍衛中華民國」的人;一個是在天安門檢閱中國解放軍,對那些日後射向台灣的飛彈拍手稱許的人。

馮光遠批評,「一攻一守,你們倆是在唱雙簧還是怎樣?」表面上連戰替李站台,是捍衛中華民國的見證者,另一方面,他又是中國解放軍戰台武器的檢閱者。

馮最後說道,我們實在是看不懂,有些事情真的兜不攏,「李慶華,連戰來幫你站台,還是,你提供連戰戰台的舞台?」

【選舉筆記:有些事情兜不攏】因為製作「年度金馬奮獎」回顧今年一些時事的時候,看到連戰在天安門閱兵的照片不禁又想起昨日才提到,與黃國昌對戰的李慶華十月,戰哥與小乖夫人去北京朝聖隨行的,包括一堆昔日將領台灣人當然憤怒,記得那時的...

馮光遠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華5日成立競選總部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到場替他站台。(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華5日成立競選總部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到場替他站台。(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