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柯語錄 霸氣、智慧、好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16 23:23

‧「我到現在一直不把自己當政治領導者,而是『文化傳道者』,我是哲學家。」

‧針對首長評鑑,柯:「十個人有一個人說你是驢子、不要理他,但如果有九個人說你是驢子,就放馬鞍上去!」

我只要一上場,底下就一片安靜

‧「我是不畏懼鎂光燈的,也不會留戀鎂光燈,才是真相。」

‧「趙藤雄只是運氣不好,遇到一個亞斯伯格症的市長,遇到一個瘋子而已,你要告我也不怕你,也不收你的錢」。

‧柯P:范雲無群眾魅力,「我知道我有群眾魅力,我小時候就發現,我只要一上場,底下就一片安靜,絕對不能讓柯文哲拿到麥克風!」

‧「馬習會,馬輸在他太割捨不下個人榮耀,『不想名利,才能追求更大名利』,這關是修煉!」

‧台灣政治人物沒勇氣做改革,因為第一任想第二任,第二任想總統。我置於死地而後生啊!

‧「國民黨倒了,台灣要變好啊;如果國民黨倒了,台灣沒有變好,那有什麼屁用。」

世間榮華富貴,不過就是一坨大便

‧「以前說台北永遠是藍的,藍營派出狗來選,不管阿貓阿狗,國民黨提名就贏了!」

‧「對於王金平談國會改革,我還是四個字:『嗤之以鼻!』」

‧「郝龍斌跟朱立倫要拍划船影片,連誰要坐前後都要吵架,只好變成併排坐,以我個性一定不會做這種事,因為『世間榮華富貴,不過就是一坨大便』,要到這種境界,才能解決問題。」

‧柯被逼表態挺首都聯盟?柯自比鳳凰回應,「一隻烏鴉在吃死老鼠,看到鳳凰從天空飛過就很緊張,怕鳳凰會來搶死老鼠,但問題是,鳳凰是不吃死老鼠的」。

‧柯指跟范雲競爭的,是最舊的產品(國民黨候選人蔣乃辛),但新產品也沒有很好,「面對這麼差的產品,為什麼沒有贏!你自己要檢討。」

(整理:記者游蓓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