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愈來愈不白 柯文哲:人活在理想與現實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紙風車「台灣拯救浮士德計畫」記者會,宣誓反毒。劇團演員出場時,讓柯文哲嚇了一跳。(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紙風車「台灣拯救浮士德計畫」記者會,宣誓反毒。劇團演員出場時,讓柯文哲嚇了一跳。(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14 12:5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騎自行車243公里,沿途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等人會面。民進黨前新潮流立委林濁水批評,柯建銘反對國會改革,白色柯P「愈來愈不白,愈來愈變成台灣型的政界老手」。柯文哲今早於北市府回應,這世界還是有5%模糊空間或兩難,他也要花很長時間才慢慢學會好人跟壞人間不要用二分法。

柯文哲指,明年要辦自行車城市大會,明年自行車道預算編列5億元,北市未來要推展自行車,但交通局沒什麼錢買廣告,變成市長要去當廣告,「我已經變成北市府專業演員」,主要目的要推廣自行車城市大會概念。至於說很多政治人物要來靠行(接近),好像也很難控制、避免,「人活在世界上常常在理想與現實之間、不過我們會想想看怎麼弄。」

對於林濁水批評他已經失去白色,柯文哲說,在這世界上95%的情形下是非善惡黑白很清楚,不過還是有5%模糊空間或兩難,所以他也要花很長時間才慢慢學會好人跟壞人間不要用二分法;柯接著反問媒體,「你們今天要討論哲學嗎?還是怎樣。」

對於今天身體狀況?柯文哲表示,「我只要睡一個晚上就好了,可怕的恢復能力;昨天晚上會痠痛,今天不太會。下次騎到高雄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