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爆料不斷 網友公開「蕉毅事件簿」

台灣賦格將邱毅過去所有的烏龍爆料與說謊記錄稍微整理,製成「蕉毅事件簿」公諸於世。(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台灣賦格將邱毅過去所有的烏龍爆料與說謊記錄稍微整理,製成「蕉毅事件簿」公諸於世。(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5/12/13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日前指控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等人,以不實資訊「烏龍爆料」對蔡英文進行抹黑,網友也將邱毅過去所有的烏龍爆料與說謊記錄稍微整理,製成「蕉毅事件簿」公諸於世。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提出《國民黨打手介紹:為選舉不擇手段的男人》圖片,從「蕉毅事件簿」中可以看見,網友共整理出5件邱毅過去所做的烏龍爆料,當中甚至有不惜拿自己當做爆料對象的事蹟,就是在2008年時,邱毅供稱假髮只有一小片,「局部稀疏如周杰倫」,還希望外界肯定變髮圖強的努力,不該嘲笑。不過邱毅在2008年12月於監察院舉發前總統陳水扁時,被民眾一把扯下整頂假髮,被踢爆與事實不符。

邱毅在2010年時,指控高雄市長陳菊在918當天跑去田寮泡溫泉,除了事實不符,邱毅還佯稱取得陳菊的通聯記錄;同年,連勝文遭槍擊,邱毅指控蔡英文放任支持者槍殺連勝文,但事實是國民黨與黑道人士有土地糾紛,因此誤傷連勝文。

邱毅在2011年時,誣指宇昌案對台灣生技業傷害甚鉅,但宇昌案查無不法,邱毅此舉嚴重傷害蔡英文選情,也影響生技業發展;而在最近,邱毅烏龍爆料蔡英文炒內湖地皮,但是地號、金額與買主等資訊都錯誤,「烏龍到了極點」。

底下網友也留言,最經典的烏龍爆料,就是邱毅於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於中國媒體專訪中,拿著手板,指著照片中的太陽花聲稱「我查證過了,這一大堆的香蕉,是民進黨團送進來的」,「指花為蕉」也因此風靡一時。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國民黨打手介紹:蕉毅事件簿】每逢選舉國民黨要找打手的時候總是不會錯過的蕉毅,從過去到現在到底有多少神奇的爆料事件呢?--鬆口談禿頭 邱毅:20萬訂製假髮...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2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