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Freddy 蘇貞昌:將他送進立法院

蘇貞昌表示,Freddy不只音樂界是頂呱呱人物,本來可以舒爽過日子,但也長期關心台灣公共事務,還在2008總統大選幫組織「逆轉勝」,希望34天後的選舉,中正萬華區的選民能夠多給支持。(記者鍾泓良攝)

蘇貞昌表示,Freddy不只音樂界是頂呱呱人物,本來可以舒爽過日子,但也長期關心台灣公共事務,還在2008總統大選幫組織「逆轉勝」,希望34天後的選舉,中正萬華區的選民能夠多給支持。(記者鍾泓良攝)

2015/12/13 22:01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北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閃靈樂團主唱Freddy)陸續舉辦在地音樂會凝聚基層,今晚於萬華區舉辦第5場音樂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表示支持。蘇表示,現在大家可以有投票權是過去前輩拚死拚活,現在才可以當總統的「頭家」,應該要珍惜。下一個月要換新總統,也要換新立委,希望可以支持林昶佐將他送進立法院。

蘇貞昌說,「馬英九實在有夠飯桶」,強調馬英九飯桶不是他說的,而是經過國際認證,說他是「Bumbler」,他表示他查過才知道是「無能」、「飯桶」的意思。他指出,過去前總統陳水扁為了台灣的安全,購買防禦性武器,但當時國民黨的黨主席馬英九不顧台灣人的安全,利用在立法院的優勢人數阻擋軍購案69次。此外,過去民進黨也反對增課證所稅,但馬英九堅持「帶著鋼盔也要往前衝」,結果在兩個禮拜前證明是個錯誤,但其間害好好的證交稅少課800億元,他舉例,如果現場有800人,就是每個個人都分1億回去,「這樣有沒有感?」

蘇貞昌表示,Freddy不只音樂界是頂呱呱人物,本來可以舒爽過日子,但也長期關心台灣公共事務,還在2008總統大選幫組織「逆轉勝」,蘇說,Freddy為了公共事務放棄一切,選擇打艱困選區,希望34天後的選舉,中正萬華區的選民能夠多給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