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工前就買房 黃帝穎:玄遲不透露如何「洞燭機先」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呼籲,王如玄應公開說明自己如何在軍宅完工前,就「掌握先機,買到軍宅」。(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呼籲,王如玄應公開說明自己如何在軍宅完工前,就「掌握先機,買到軍宅」。(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2015/12/12 2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如玄日前在記者會上坦承,自己曾經手過12戶軍宅買賣,但軍宅風波並未因此平息,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呼籲,王如玄應公開說明自己如何在軍宅完工前,就「掌握先機,買到軍宅」。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至少還有3個問題應對社會大眾交代清楚,分別為「如何搶先在完工前買到軍宅」、「用什麼方法跟老兵低價購入軍宅」、「是否以預定買賣契約書規避眷改條例」,黃指出,其他與王如玄投資相類似的行為,早被監察院「認定為弊端 」。

黃帝穎提到,先前監察院就針對預訂買賣老舊眷村改建物,對國防部提出糾正案,王如玄具有律師身分,因此不可鑽法律漏洞,但對於「洞燭機先」買賣軍宅,她到現在依然沒有說清楚。

黃帝穎臉書全文

預定買賣契約 規避眷改條例 王如玄買軍宅不能說的秘密? 王如玄雖然承認買賣12戶軍宅,但近日仍被段宜康委員質疑尚有兩戶健安新城交易紀錄沒講清楚,而王如玄更應說明的是,如何掌握先機,甚至在軍宅興建完工前,就可以買到軍宅,是用什麼方法跟老兵...

黃帝穎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