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周玉蔻打軍宅 左營眷村催票受歡迎

揭發王如玄軍宅案的立委段宜康(右)陪劉世芳左營區掃街,受到眷戶的熱烈歡迎。(記者黃良傑翻攝)

揭發王如玄軍宅案的立委段宜康(右)陪劉世芳左營區掃街,受到眷戶的熱烈歡迎。(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2/12 17:5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揭發軍宅案的段宜康和名嘴周玉蔻,今天都到高市為劉世芳站台、催票,左營眷戶與段閒聊,指王如玄軍宅案激怒眷戶,周玉蔻認為台灣民意將打敗國民黨,她懇請民進黨未來要為榮民講話,她也會監督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前往哈囉市場拜票,掃街元帝廟,提早到場的段宜康,拿起麥克風幫劉世芳催票,左營不管眷村或舊部落,王如玄的軍宅案是降不了溫的話題,劉世芳強調民進黨若能重返執政,必能革除弊病,她若當選進立法院,一定為弱勢的眷戶討回公平正義。

揭發王如玄軍宅案的段宜康,拿起麥克風為劉世芳助講,繼續質疑王如玄的捐利,是否能為國民黨的選情止血、加溫。

周玉蔻表示,她17歲就加入國民黨,也是忠貞的資深國民黨員,去年她提醒國民黨要打破權貴,結果人民給國民黨一大教訓,但國民黨仍不反省領悟,她再跳出來,要為新生世代討回公道。

劉世芳指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台灣的未來在年輕人身上,但根據調查,有70%以上的年輕人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但南部25%的年輕人,北上讀書、工作不在家鄉,她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為自己的未來、台灣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周玉蔻(左)認為台灣民意將打敗國民黨,她懇請民進黨未來要為榮民講話,她也會監督民進黨立委。(記者黃良傑攝)

周玉蔻(左)認為台灣民意將打敗國民黨,她懇請民進黨未來要為榮民講話,她也會監督民進黨立委。(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