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批馬推動人權搞兩面手法 府方:酸葡萄

陳以信指出,民進黨號稱民主政黨,可是過去執政8年,卻沒有批准兩項聯合國國際人權公約,馬英九才上任1年就完成批准與施行法的制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陳以信指出,民進黨號稱民主政黨,可是過去執政8年,卻沒有批准兩項聯合國國際人權公約,馬英九才上任1年就完成批准與施行法的制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11 15: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嘲諷馬英九總統「坐在冷氣房通過『國際人權公約』、制定相關施行法」,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日表達「強烈遺憾」,批評民進黨是「自己做不到,就說別人不好」的酸葡萄心理作祟,並指控蔡英文過去違反民主與人權的案例所在多有。

陳以信指出,民國97年11月,當時蔡英文才就任民進黨主席半年,就發動暴力抗爭的「圍城行動」,造成民眾攻擊警察的流血不幸事件,其後更不斷要立法院民進黨團,以暴力方式霸占立法院主席台,7年多來累計高達93次。

他並指出,去年3月22日晚上,激進民眾暴力占據行政院時,蔡英文無視民主法治精神,竟前往現場聲援暴力行為。

陳以信說,蔡英文還放任民進黨內充斥各種族群歧視言論,縱容民進黨團針對族群差異採取歧視性行動,例如近期反對「中生納保」,顯然蔡英文與民進黨所作所為才是對台灣民主與人權最大的霸凌。

陳以信指出,民進黨號稱民主政黨,可是過去執政8年,卻沒有批准兩項聯合國國際人權公約,馬英九才上任1年就完成批准與施行法的制訂,民進黨因為「吃味」而冷嘲熱諷,反映出民進黨的狹小氣度與格局。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36週年。36年前的美麗島事件,就在人權日的那一天,無數黨外精英,遭到執政者以栽贓、羅織罪名的方式逮捕,全國陷入風聲鶴唳,台灣的民主也一時陷入困境。美麗島事件不是特例,台灣的民主與人權,就是這樣在一次又一次...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