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唁《自由》創辦人 洪三雄:最佩服的當代人物之一

國票證券董事長洪三雄今早偕夫人陳玲玉律師一同前往自由廣場弔唁《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記者羅沛德攝)

國票證券董事長洪三雄今早偕夫人陳玲玉律師一同前往自由廣場弔唁《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10 11:49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票證券董事長洪三雄今(10)早偕夫人陳玲玉律師一同前來自由廣場弔唁《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洪三雄與陳玲玉均表示,林榮三是最敬佩的當代人物之一,特別前來致意、致謝。

洪三雄表示,林榮三是他最敬佩的當代人物之一,成立《自由時報》30多年來,確立了台灣主體意識,一路以來都在捍衛台灣的自由、社會的公平正義。

陳玲玉也指出,評價一個人的標準不在於多少財富,而是對社會、對大眾的付出與貢獻,以此而論,給林創辦人很高的評價,因此今天特別前來致敬、致謝,對於《自由時報》一直說真話,致上最高敬意,《自由時報》為本土發聲,維護台灣人民的權益與尊嚴,也致上最高的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