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錦隆的微電影 這位正妹助理成亮點

蔡錦隆的正妹助理林阡綺,其實是位凍齡辣媽。(記者蘇金鳳攝)

蔡錦隆的正妹助理林阡綺,其實是位凍齡辣媽。(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07 20:3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4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候選人蔡錦隆,最近推出一支微電影」我的故事」,然而片中所出現的一位正妹,吸引眾人目光,宅宅急問「伊人是誰?」

蔡錦隆的微電影播出後引起迴響,片中陳述著蔡錦隆幼年因家貧如何奮鬥過程,反映良好。

但此一微電影引發另一個熱議的是,片中所出現的一位女助理林阡綺,由於長的相當正,長髮披肩,梨窩隨著笑容忽隱忽現,讓很多男士們心癢難搔,口水直流,急問此位正妹是誰,總部電話接不完,「不知是那一家閨女,這位正妹是否已婚?」

總部很抱歉的說,可能要讓各位男士失望了,片中的美女是蔡的助理林阡綺,已「40一枝花」,並且是二個孩子的媽,大女兒念國三了,是位道道地地的凍齡辣媽,但因她的美引起話題,也讓總部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