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奇的一刻…牧師聯手為小英祝禱 天空灑下聖光

全國數十名牧師一起「發功」為蔡英文祈禱勝選。(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全國數十名牧師一起「發功」為蔡英文祈禱勝選。(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15/12/06 0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昨天一場基督教眾牧師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聯手祈禱的當下,現場民眾目睹聖光乍現,「原被雲層稍微遮住的陽光,在祈禱快結束前突然從天空灑下,「聖光」氛圍充滿現場。」

全國基督徒蔡英文、陳建仁後援會昨天在台中東峰公園二二八紀念碑舉行成立大會,《自由時報》報導,蔡英文引述聖經的話「愛完善了律法」,強調擁有權力的人,必須愛人如己、視民如親,傾聽人民的聲音;「權力是人民借給我們的」,民進黨會謙卑執政,與人民站在一起。

陳建仁並與「大仁嫂」羅鳳蘋同時出席這場後援會,他盛讚「蔡主席具有基督徒的精神」,同時具備一位好的牧羊人需要的智慧、勇敢、慈悲心及憐憫心,有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是天主賞賜的恩典。

《中國時報》報導,整個會場充滿溫馨,而當眾牧師長老一起上台圍繞小英,聯手為小英祝禱,他們將手置於蔡英文的頭、肩上祈禱,就在這時刻,「天上原被雲層稍微遮住的陽光,在祈禱快結束前突然從天空灑下,「聖光」氛圍充滿現場。」,現場民眾目睹了這神奇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