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台中總部成立 拚8席立委全上

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同時為8位立委候選人造勢。(記者張菁雅攝)

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同時為8位立委候選人造勢。(記者張菁雅攝)

2015/12/05 18:2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舉行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提名的6位立委候選人,以及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台聯候選人劉國隆齊聚造勢。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拚國會過半,這8席立委都要全上。

民進黨提名的6位立委候選人包括第1選區蔡其昌、第2選區陳世凱、第4選區張廖萬堅、第6選區黃國書、第7選區何欣純、第8選區謝志忠,第3選區、第5選區則與第三勢力合作。

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8位立委候選人輪流上台發言,大家都表明台灣必須改變,才能走出困境。

8人也與蔡英文一起上台,展現在野團結力量。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每個都是強棒,共同特色是有理想、不怕挑戰、勇於承擔,而民進黨也打開大門,讓改革團隊越來越強大,這是民進黨反省後,不斷進步的表現。

蔡英文也說,她已交代候選人必須做到3件事,第1件是與人民站在一起,第2件是與人民站在一起,最後一件還是與人民站在一起,台中市總部的成立,就是要督促候選人都做到,8區一起努力,拚國會過半。

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則表示,台中市有幾個艱困選區,張廖萬堅上次立委選舉與對手差不到1萬票,是關鍵一席;陳世凱則是最激烈的一席,上次只差幾千票,且面對的不是1位候選人,而是龐大的派系力量;最危險的是謝志忠,與對手輸贏可能在1萬票左右,而屬於該選區的豐原區是蔡英文的新故鄉,不能讓小英漏氣,一定要讓謝志忠過關。

林佳龍也說,蔡英文組「進步大聯盟」,其中,洪慈庸代表的是公民的力量﹔而劉國隆在台中市議員選舉時主動禮讓,讓民進黨2席全上,民進黨這次要回報,讓台聯能為人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