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林昶佐 南機場開在地音樂會

在地音樂會邀請到知名歌手荒山亮、饒舌歌手「大支」以及「超級紅人榜」歌手高佳群共同演出,最後由荒山亮與林昶佐於台上高歌競選主題曲「作伙向前衝」,結束晚會。(記者鍾泓良攝)

在地音樂會邀請到知名歌手荒山亮、饒舌歌手「大支」以及「超級紅人榜」歌手高佳群共同演出,最後由荒山亮與林昶佐於台上高歌競選主題曲「作伙向前衝」,結束晚會。(記者鍾泓良攝)

2015/12/05 18:04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天於南機場夜市舉辦第四場在地音樂會,林昶佐在台上表示,這次選舉讓他體會到「遇到越多的挫折有越多人幫忙」,別人問他,以他全國的知名度應該可以參加不分區,為什麼非得挑中正萬華這個艱困選區。他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就在中正區濟南路長大,因此當然在這裡參選,「因為這裡是我的家。」

而林昶佐也表示,他現在與對手林郁方已經在五%以內,他質疑,經過日本三三一核災之後,全世界都反核,「非核家園」也成為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的政見,唯獨只有一個立委無怨無悔地挺核,認為台灣的核電廠是全世界最安全,那個人就是林郁方。而近期發生的軍宅案,自稱「國防立委」、「榮民守護者」的林郁方一句話都沒有講。

林昶佐表示,他們團隊針對林郁方的政見提出質疑,但對手陣營只能做出無謂的批評,如他留長頭髮一定有吸毒,也放黑函說他支持犯下捷運殺人案的鄭捷。他也感謝民眾的智慧,看清對方的攻擊,讓時代力量民調越來越高,而林郁方維持不變,原本的艱困選區已經變成五五波的局面。但他也提醒大家絕對不要鬆懈,等到明年就可以把林郁方換下來。

在地音樂會邀請到知名歌手荒山亮、饒舌歌手「大支」以及「超級紅人榜」歌手高佳群共同演出,最後由荒山亮與林昶佐於台上高歌競選主題曲「作伙向前衝」,結束晚會。

林昶佐今晚於南機場夜市前召開在地音樂會。(記者鍾泓良攝)

林昶佐今晚於南機場夜市前召開在地音樂會。(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