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對花蓮毫無貢獻

傅崐萁痛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對花蓮毫無貢獻。(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傅崐萁痛批民進黨執政八年對花蓮毫無貢獻。(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5/12/04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日走訪花蓮,談到國民黨執政以來維護台灣與中國之間的和平,讓不少遊客能造訪花蓮進而促進當地觀光,而花蓮縣縣長傅崐萁也趁這個機會批評民進黨,大罵民進黨執政八年以來,完全沒有為花蓮做過一件事。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傅崐萁先是砲轟民進黨,「只要是近幾年來花蓮縣政府的政策,民進黨都會帶環保團體前來抗議阻擋。」認為民進黨只要是花蓮的建設,他們就要反對。

傅崐萁還大罵蔡英文,說她日前承諾當選後要以總統身分像原住民道歉是欺騙,原因在於前總統陳水扁也曾承諾要全力支持、照顧原住民,但陳水扁連部落都沒有去過,更遑論是部落自治,呼籲大家不要再被民進黨一騙在騙。

但傅崐萁的言論也引來網友的批評,對此表示,「現在還在八年遺毒..落伍了」、「他所說的那些 國民黨50幾年也沒做到 這樣就不是騙?」、「花蓮被搞成中資一條龍 傅成土皇帝 原住民當成展示貨品」、「KMT執政8年 花蓮已經不是我認識的花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