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弔念人不忘批扁 鄉民神回…

蔡正元的臉書發文被轉到PTT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圖片擷取自PTT八卦版)

蔡正元的臉書發文被轉到PTT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圖片擷取自PTT八卦版)

2015/12/03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在臉書弔念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柏格(Samuel R. Berger)時,仍不忘大批台灣前總統陳水扁,有網友看到後回應,「可是...你沒有不分區。」

蔡正元的臉書發文因為常有爭議性,經常被網友轉載到PPT討論。今天蔡正元就在臉書發文提到過世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柏格,不過他在文中卻參雜了許多對台灣政治人物的評論。他除了認為前總統李登輝面對伯格態度龜縮退卻,顯見伯格手上有李登輝的黑資料,也批評前總統陳水扁,「不知死活的陳水扁被美國認定是『婊子』,海外洗錢資料立刻送達台灣,下場淒慘。」

這篇臉書貼文被轉到PTT八卦版後,立刻引來許多鄉民的噓聲,有網友問到,「這篇的重點是?」還有網友說,「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感覺已經崩潰到胡言亂語了。」更有網友神回覆,「可是...你沒有不分區。」

山姆爾 柏格Samuel Berger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柏格去世享年70歳柏格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口中「美國最重要的國家安全領袖之一」伯格在1996年台海危機主導美國派航空母艦維護台海安全並親自警告中國大陸不得在台海...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