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弔唁《自由時報》創辦人 沈春華:很重要的前輩

知名媒體人沈春華今日上午到自由廣場大樓弔唁本報系創辦人林榮三先生。(記者羅沛德攝)

知名媒體人沈春華今日上午到自由廣場大樓弔唁本報系創辦人林榮三先生。(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03 14:28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知名媒體人沈春華今日上午到自由廣場大樓弔唁本報系創辦人林榮三先生,她眼眶泛紅、語帶哽咽地說,自己剛剛進入電視圈時,林創辦人是非常重要的前輩,多年來雙方保持聯繫,原本2週前還想著打算要探望他,沒想到來不及見面就聽到他逝世的噩耗,直說「早一點去拜訪他就好了」!

沈春華表示,自己剛進入電視圈擔任《我愛紅娘》節目主持人時,林創辦人與夫人就很喜歡她所主持的節目,後來雙方有機會認識,兩位長輩也表達了肯定,對於她在媒體圈一路的發展,前輩的支持,當然是很重要的力量。

在分享過程中,沈春華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她說,雖然這些年彼此互動比較少,但仍然保持聯繫,所以這次林創辦人突然走掉,對她來講,非常意外,因為覺得「我好像中秋節才送禮給他,他也回禮給我,完全沒有任何的異狀,也沒有聽到關於病重的訊息。」

沈春華也說,在林創辦人逝世前約1、2週,自己突然冒出一個想法,由於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他了,也知道這些年林夫人的眼睛不好,因此想要前去探望2位,但沒想到,電話還沒打出去,就傳來林創辦人病逝的訊息,後悔沒能早點打這通電話,直說「或許早一點去拜訪他,還可以跟他再聊一聊、請益」。

沈春華也表示,林創辦人是代表性的本土企業家,就她的了解,他經營事業有他的理念與執著,而且是非常認真的人,自己很感念他。

知名媒體人沈春華今日上午到自由廣場大樓弔唁本報系創辦人林榮三先生。(記者游蓓茹攝)

知名媒體人沈春華今日上午到自由廣場大樓弔唁本報系創辦人林榮三先生。(記者游蓓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