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提國會改革 柯建銘:王方寸亂了

對於王金平提國會改革,柯建銘認為王金平方寸已經亂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王金平提國會改革,柯建銘認為王金平方寸已經亂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02 1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提出國會改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多次為此事與王金平槓上,今(2)日柯建銘再度表示,王金平分寸已亂,現在是反擊的綠巨人對抗進擊的藍巨人。更直言王金平想在最後時刻做一些事情「已經太晚了」,完全就是一種政治操作而已。

對於國民黨意圖搶在立法院停會前推動國會改革相關法案,柯建銘今日表示,王金平想在停會前,逕付二讀方式處理攸關國會改革修法案,但國會調查與聽證權規範須非常嚴謹及成立委員會,否則可能產生立法委員濫用調查權介入政治鬥爭乃至於財團利益,但這可行性也真的不高,完全就是一種政治操作而已。

另外柯建銘更批評王金平的臉書團隊完全不了解國會運作,只知道政治操作,「你以前公道伯的小編比較強,你現在這些人的程度只有初中生的程度!」而被問到與王金平的私交會不會受影響,柯建銘指出,與王金平的交情不會受影響,因為「公事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