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換柱 洪秀柱酸朱立倫少爺好命

面臨「換柱」,洪秀柱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記者方賓照攝)

面臨「換柱」,洪秀柱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02 12:5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出席「沒有走完的總統路-鐵悍柔情洪秀柱」新書發表會,談到「換柱」時,洪秀柱提到,她參選時跑夏天行程跑得辛苦,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參選時已經秋天,「我們那位少爺就比較好命。」苦的日子都幫他跑完了。

作者楊艾俐也在分享時直指,當初跟著洪秀柱跑行程時,正好夏天天氣熱,跟著一起跑很辛苦,而「有人秋天才宣布參選」,跑起來輕鬆很多。

洪秀柱表示,面臨「換柱」,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但是真的無怨無悔,多麼希望書名不是這樣,但路走得精采,也在人生留下深刻記憶,也受到一輩子都沒有的屈辱、栽贓、抹黑和謾罵,在「換柱」時有人痛哭流涕,說太不公平,書裡有很多過度銳利的地方,她都建議刪掉,不給當事人帶來困擾。

洪秀柱也提到,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向她說,年輕人不會注意到國民黨光榮的歷史,但要展望未來,國民黨走到今天的地步,很多地方好像迷失,應作為燈塔,告訴黨方向在哪裡,作為一個中道力量,一中各表沒有錯,但那是維持脆弱的兩岸關係,黨內同志沒有把話聽下去,是她最遺憾的地方。

對於未來規劃,是否參選黨主席?洪秀柱表示,她對國民黨不離不棄,但還是不夠,改革之路怎麼走,是各界先進、年輕人一起發出聲音,規劃黨的未來,有人認同才有所謂的下一步,否則都是空談。

至於本週六朱立倫的競選總部成立,是否和朱立倫合體?洪秀柱表示,還沒有接到朱立倫的邀請函,但週六是黃道吉日,有很多立委的競選總部成立,跑都來不及了,而且現在急於保住立院席次,當天一開始就要跑立委競選總部的行程,她會跑她應該跑的地方。

國民黨大老徐立德、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歌仔戲名伶葉青、前立委林正杰、瞿本喬也參加新書發表會,徐立德甚至在場高呼,勸進洪秀柱參選黨主席。

相關影音

天下文化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版新書,洪秀柱應邀出席新書發表會。(記者方賓照攝)

天下文化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版新書,洪秀柱應邀出席新書發表會。(記者方賓照攝)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右)參加洪秀柱新書發表會。(記者方賓照攝)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右)參加洪秀柱新書發表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