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軍宅爭議 朱立倫跳針:王主委會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第二度到基隆為立委參選人郝龍斌造勢。(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第二度到基隆為立委參選人郝龍斌造勢。(記者林欣漢攝)

2015/12/02 11:3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到基隆,二度為立委候選人郝龍斌造勢,面對媒體詢問王如玄軍宅爭議,朱立倫表示,王主委一定會將這些事情明白的跟大家說清楚,捍衛自己的權益和清白,媒體追問上禮拜就說會講明白,到現在愈講愈不明白,朱立倫仍重申:「我想王主委會說清楚。」

對於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發表新書「沒有走完的總統路 鐵悍柔情洪秀柱」,朱立倫表示,大家都會凝聚共識團結一致,對於洪副院長發表新書也表示恭喜,她可以把她的很多理念、想法,透過這本書跟讀者分享。

有平面媒體報導,企業大老對於明年經濟前景憂心,建議組成跨黨派經濟對策小組,對此,朱立倫說,現在台灣碰到經濟轉型的最大困境,挑戰非常嚴峻,希望不但是國民黨來做,全台灣大家也一起來,「我們現有的智庫、立院黨團也歡迎在野黨一起來,」他昨天也跟院長毛治國等人提到,現在有很多可以做的一些努力要延續下去,不因為選舉而中斷。

另有關辯論爭議,朱立倫表示,2004年開始是四報一社加公視來舉辦,但民進黨不斷用技術性的干擾,他不排除任何電視台來主辦,但是先由這六家媒體依照慣例舉辦,接下來不管是民進黨指定或其他有興趣的電視台、媒體,都歡迎來舉辦。

有關與中國換俘問題,朱立倫認為,還有非常多的台灣人可能因為誤觸法網無法返鄉,希望對岸能展開全面檢討,提早解決、假釋,讓誤觸法網的台灣人能早日回台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