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節爭議 倪重華:一個月內召開會議討論方向

台北電影節爭議延燒,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召開會議並邀各界參與,重新調整電影節未來方向,盼平息爭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台北電影節爭議延燒,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召開會議並邀各界參與,重新調整電影節未來方向,盼平息爭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12/02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因干涉台北電影節運作,導致導演李烈選擇閃辭主席,引發電影圈連署抗議倪重華。倪重華昨為電影節爭議二度致歉,今天上午並再次現身,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召開會議並邀各界參與,重新調整電影節未來方向。

李烈上週突然發表聲明辭去台北電影節主席,電影界群起譴責文化局長倪重華。雖然倪已發表聲明向李烈道歉,但仍被解讀為「徹底否認」與「敷衍道歉」。

倪重華昨為電影節爭議二度道歉,今天並承諾在一個月內召開會議並邀各界參與,討論電影節未來方向。倪重華認為,會有這麼大風波主因就是行政上疏失,很多細節沒顧好才造成誤會,但他的初衷絕對是希望電影節未來能辦得更好。

倪重華也透露,本週一有和李烈碰面,向李烈表明「整個事情都是我們行政上的疏失,很多細節沒有顧好」,強調初衷是為了讓電影節更好,卻在溝通上沒有講清楚,感到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