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小英公布選舉經費 柯總召請跟進

陳為廷目前擔任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的競選總幹事。(記者陳志曲攝)

陳為廷目前擔任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的競選總幹事。(記者陳志曲攝)

2015/12/01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目前極力在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助選,他今天透過臉書向民進黨新竹市候選人柯建銘喊話:「小英公布競選經費,請柯總召也跟進!」

邱顯智的競辦總幹事陳為廷今天在臉書提到,對手柯建銘在新竹市每個路口掛設超大型看板,撒了十波全市投遞的文宣(一次至少要30萬起跳),其中一波還是整本書,不知道這樣的選法花了多少錢?陳為廷隨後貼出了邱顯智的競選經費統計圖,更表示,曾邀請柯建銘公布競選經費,卻被回絕說「沒有必要。」

陳為廷質疑柯建銘這樣的選舉方法,到底是對綠營加分還是減分,花這種大錢,又不願公開經費給民眾檢視,這真的是人民所期待的民進黨候選人嗎?他更將立委選舉議題延伸到總統大選,「既然你地方候選人都花錢如流水,還需要我小小的市民捐小豬給你的總統候選人嗎?」

最後陳為廷呼籲柯建銘,「既然小英都公布了,就請你也盡早公布競選經費吧。」

陳為廷透過臉書呼籲柯建銘,盡快公布競選經費。(圖片擷取自臉書)

陳為廷透過臉書呼籲柯建銘,盡快公布競選經費。(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