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蔡錦隆站台 胡志強盛讚看板有話題

胡志強(左四)為蔡錦隆(左五)站台,現場並以」機器人」作為神秘嘉賓(記者蘇金鳳攝)

胡志強(左四)為蔡錦隆(左五)站台,現場並以」機器人」作為神秘嘉賓(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01 15: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特地為蔡錦隆站台,他表示,蔡的競選看板每一次都具有話題性,像當初國民黨黨內市長初選時的」武昌起義」,但國民黨是團結,他跟黃馨慧分別擔任蔡的主委及總幹事就可證明。

國民黨第4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候選人蔡錦隆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選舉看板為何用「西南屯四點零」,現場除了請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前市長胡志強站台外,還安排機器人擔任神秘嘉賓,現場秀出各種連人都很難做到運動姿勢,「相當軟Q」。

胡志強表示,工業已由過去的1.0升級到4.0,已進入全智慧科技技,蔡錦隆就會讓西南屯建設再升級,要做」西南屯的機器人」。

胡志強並表示,蔡錦隆每一次的競選看板都會引起話題,他並自我調侃的說,像過去國民黨內市長初選,他跟蔡錦隆競選時,蔡錦隆就推出「武昌起義」競選看板,便引起相當多的話題。而此話一出,現場則笑成一團。

至於為蔡錦隆站台是否為尷尬,胡志強說「不會」,他強調,他在選市長時,蔡錦隆就全力支持他,現在他也支持蔡錦隆,大家都會尊重初選結果,而此次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黃馨慧只小輸蔡錦隆0.3%,但她還是擔任蔡的競選總幹事,「誰說國民黨分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