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懂什麼叫流落街頭嗎?」邱顯智再批王如玄

邱顯智反問王如玄:「當主委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工人們的處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邱顯智反問王如玄:「當主委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工人們的處境?」(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0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天哽咽搬離宿舍,但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相當不以為然,他透露,當時關廠工人事件中,有名婦人呂黃盞,丈夫早逝,大兒子因工作過世,留下孫子給她,結果又碰上老闆惡意倒閉,但王如玄花2000多萬請律師告這些又老又病又窮的工人,呂黃盞也擔心若敗訴了,房子被賣掉,就不知道要帶著孫子們去哪生活。

邱顯智在臉書上PO文問王如玄:「王如玄,你知道什麼叫做流落街頭嗎?」邱顯智指出,他看到新聞王如玄對媒體訴苦,說「選舉選到沒房子住要流落街頭」,害他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他認為,王如玄在關廠工人事件,花2000多萬請律師告那些工人,讓那些人差點流落街頭。

邱顯智強調,對王如玄來說,名下的房子只不過是生財工具,但對這社會多數人來說,一輩子辛苦才掙來的房子,卻是唯一可以安身立命的所在。

邱顯智反問王如玄:「當主委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工人們的處境?」邱顯智認為,若王如玄當初願意承擔,根本不必提告,老工人們也不必受到這些折磨。

邱顯智臉書全文:

王如玄,你知道什麼叫做流落街頭嗎?前幾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對媒體訴苦,說他「選舉選到沒房子住要流落街頭」,我看到這新聞時,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這種話你居然也說得出口?而今天王如玄又在媒體鏡頭前做了一場「搬家秀」,不知情的人說不...

邱顯智 為人民辯護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