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競選官網 王如玄中國學歷不見了!

朱王官網今上線,但王如玄個人資料的「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卻消失。(圖擷取自國民黨競選官網)

朱王官網今上線,但王如玄個人資料的「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卻消失。(圖擷取自國民黨競選官網)

2015/12/01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爭議不斷,先前也一度因為「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學歷遭網友酸爆,如今朱王的官網上線,上頭王如玄的學歷卻缺少了中國學歷,另王曾在扁政府任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會委員,官網也未載明。

朱王配官網中,王如玄學歷上列出台灣大學法律系、輔仁大學法律研究所、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彰化縣立陽明國民中學 ,獨缺「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

另外,經歷上有現代婦女基金會董事;台北市政府市長顧問、市政顧問;台北律師公會常務理事,並未見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會委員職稱。

PTT網友在看到官網上線消息後,在文章底下留言說:「對岸最高學歷呢?」、「中選會規定不能寫?」、「讀到博士不敢寫?」目前朱王對此並沒有任何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