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頂新案判無罪 嚴長壽:凸顯台灣教育出問題

針對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事件,嚴長壽痛批,我們的法官只會照法匠的精神,依法論法不了解社會觀感,造成社會傷害很大,並感嘆台灣教育出了問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針對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事件,嚴長壽痛批,我們的法官只會照法匠的精神,依法論法不了解社會觀感,造成社會傷害很大,並感嘆台灣教育出了問題。(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30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期關注教育議題的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今(30日)出席《教育應該不一樣》增修版發表會時,談及引起輿論譁然的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事件,表示我們的法官只會照法匠的精神,依法論法不了解社會觀感,造成社會傷害很大,並感嘆台灣教育出了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嚴長壽在《教育應該不一樣》增修版發表會上指出,台灣現在正面臨錯誤的教育政策,近年來國內廣設大學,但學生素質卻沒有提升,還缺乏競爭力,讓學校、老師及學生全部都受害。

針對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事件,嚴長壽痛批,我們的法官被訓練像「法匠」一樣,只會回答標準答案、依法論法,卻不了解社會觀感,不但對台灣社會傷害很大,也變相鼓勵台灣的商人,就算原料不好,只要不被查出來就可以,這是很嚴重的社會訊息,也凸顯台灣教育出了很嚴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