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盼國人打破藩籬 創造更好的台灣

陳建仁今日至基隆地區拜票掃街,受到當地居民熱情的歡迎。(記者林欣漢攝)

陳建仁今日至基隆地區拜票掃街,受到當地居民熱情的歡迎。(記者林欣漢攝)

2015/11/30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今(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也許在某些事情上每個人有不同觀點,但試著討論出最適當的解決方式,在這一件事情上「所有台灣人都是一體的」,他期許道「讓我們打破藩籬,一起創造更好的台灣。」

陳建仁指出很多人以為他初入政壇,但其實他不算是個「政治素人」,過去曾因公職而有多次與部會交流的機會,也有到國會接受質詢、與立法委員討論法案的經驗,但自己的確是個「選舉菜鳥」,過去頂多幫人站台輔選,現在卻要開始跑「自己的行程。」

他說,這幾天跑行程常常很感動,尤其是去基隆信義市場時,本來很緊張,因為以前去都是為了跟太太買菜,現在卻是要去「握手」,深怕打擾到鄉親的工作。但後來發現跟鄉親們打招呼、握手,都能得到大家溫暖、熱情的回應,而且他發現「不管是什麼族群或政治立場的人,其實都熱切盼望可以改變台灣現狀。」

陳建仁強調,不論是誰,都希望台灣不再有群族(族群)與政治立場的對立,因為我們都在這片土地上生活,都希望台灣能變得更好,就如同我在信義市場握住的每一雙手一樣,同樣的溫暖而熱切。

很多人也許會覺得我初入政壇,但其實我不算是個「政治素人」,過去當衛生署署長的時候有許多跟各部會交流接洽的機會,也曾去過立法院接受質詢、或者和各個立法委員討論法案的經驗。但我的確是個「選舉菜鳥」,過去只有幫別人站台助選的經驗,一直到兩個多禮拜...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陳建仁至基隆信義市場拜票,與熱情的鄉親們合照。(圖擷取自陳建仁臉書)

陳建仁至基隆信義市場拜票,與熱情的鄉親們合照。(圖擷取自陳建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