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恭訓獲返台 朱妻低調感謝

2015/11/30 12:34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遭中國誘捕關押多年的我國軍情局幹員朱恭訓及徐章國獲釋返台,朱恭訓妻子周國珍面對媒體關切,低調向各界表示感謝,也期則各界繼續努力,讓目前仍遭關押的人早日獲得自由。

周國珍對馬總統、政府相關單位和各界仁義之士持續的努力,表達感謝,朱、徐2人終於重獲自由、天倫夢回的和家人團聚了!

她說,國格、軍魂與氣節!戰爭和對峙永遠沒有正義和勝利的方面!作為直接承受族國分裂的傷痛家庭,在感恩至親家人平安回家的同時,希望各位發揮媒體無遠弗屆的向真、向善、向美的力量,在肯定政府相關作為的同時,再繼續努力推促兩岸採取以仁、以義、以智、以信、以勇的作為,直至所有尚遭囚禁大陸的被難者都得能自由、平安、尚健康的回家!

周國珍表示,祝願我們的民族、國家和社會永遠和平、繁榮、和諧、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