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狂批台獨 人渣文本:裝中國人欺負台灣人

藝人黃安批評台獨,更舉報台獨思想者。人渣文本表示其實沒必要再捧中共,更直言:「裝成中國人欺負台灣人,一點意義都沒有。」(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藝人黃安批評台獨,更舉報台獨思想者。人渣文本表示其實沒必要再捧中共,更直言:「裝成中國人欺負台灣人,一點意義都沒有。」(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2015/11/29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頻頻舉報他人台獨思想以向中國投誠,音樂工作者楊緬因反諷黃安過去的作品顯出他其實是台獨分子,引發討論。作家人渣文本直言黃安當然不是台獨,但是不是台獨,其實是由中共決定的,實在沒必要再奉承中共,「裝成中國人欺負台灣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黃安經常批評台獨,近日更舉報歌手盧廣仲具台獨思想,使得盧廣仲在中國的演出取消。楊緬因從黃安作品〈新鴛鴦蝴蝶夢〉三個面向來看,反諷黃安才是真正的台獨分子,引發網友討論。人渣文本在臉書說,黃安當然不是台獨分子,「是不是台獨,也不是由黃安自己決定的,而是由中共決定的。」

人渣文本指出,不論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中共統治下的硬道理是「突然消失」,所以沒必要幫中共宣傳甚至力捧。「你再怎麼努力表態,當他們想讓你消失,就是會消失。」人渣文本更直言:「裝成中國人欺負台灣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人渣文本臉書:

連楊緬因的反諷文都看不懂,果然是蠢到會支持國民黨的人。黃安當然不是台獨了。不過話說回來,是不是台獨,也不是由黃安自己決定的,而是由中共決定的。有一天若中共決定拉掉黃安,他就會突然消失的。不管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在中共的治下,「突然消失」就是硬道理。所以實在沒必要幫中共PLP,你再怎麼努力表態,當他們想讓你消失,就是會消失。裝成中國人欺負台灣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5年11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