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立委候選人鄭永金成立關西、新埔總部

新竹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永金(右五)今天上午成立他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新埔鎮聯合競選總部。 (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永金(右五)今天上午成立他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新埔鎮聯合競選總部。 (記者蔡孟尚攝)

2015/11/29 13:56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永金今天上午一口氣成立他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關西鎮、新埔鎮競選總部,他強調自己和蔡英文的理念就是「深耕新竹,點亮台灣」,希望新竹縣選民支持他們,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曾任新竹縣長的鄭永金在去年底的縣長選舉中也是無黨籍參選,當時就獲得綠營禮讓支持,這次他再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同樣也獲得民進黨支持,而且還和蔡英文聯合競選,喊出「蔡英文一票,鄭永金一票」的口號。

今天上午兩人關西鎮、新埔鎮的聯合競選總部陸續成立,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林靜怡和多名地方人士到場站台造勢,場面氣氛熱鬧;鄭永金說,他當過立委、縣長,是最瞭解新竹縣的候選人,懇請鄉親支持他進入國會,為新竹縣爭取更好的建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