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圖眼前小確幸」邱毅爆企業友人擔心變綠地

企業友人擔心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會生變。(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企業友人擔心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會生變。(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1/29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邱毅在臉書上透露,有企業友人打電話給他,這名友人擔心綠營政治人物用各種方式催眠年輕人,讓他們變成「只貪圖眼前滿足的小確幸的人」,同時企業友人也擔心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會生變。

邱毅透露這名友人擔心台灣現今社會的民粹和理盲,綠營的政治人物用許多方式催眠年輕人,讓他們看不到外面世界的動態變化,只貪圖眼前滿足的小確幸。

邱毅進一步指出,友人也怕,明年民進黨執政後,外交關係會崩潰、兩安關係也會生變,「屆時大陸觀光客不來了,農產品也無法順利登陸,再加上區域經濟邊緣化,這一連串的惡夢想起都令人戰慄。」

相關連結請見:

今早,一位企業家朋友打電話給我,他憂心現在台灣社會的民粹和理盲,尤其綠營政治人物用各種方式催眠年輕人,讓他們看不到外面世界的動態變化,只貪圖眼前滿足的小確幸,一旦明年民進黨執政後,恐怕外交關係雪崩,兩岸關係生變,屆時大陸觀光客不來了,農產品也無法順利登陸,再加上區域經濟邊緣化,這一連串的惡夢想起都令人戰慄。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