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酷嫂」明年下台後…藍學者:選總統

總統馬英九(左)牽著夫人周美青(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馬英九(左)牽著夫人周美青(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29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美青即將在明天過生日,這將是她擔任第一夫人的最後一個生日,明年隨馬英九總統下台後,她將過什麼生活?已有藍營學者呼籲她「選總統」。

東海大學教授彭懷真投書《聯合報》,以祝賀周美青生日的賀辭形式,帶出對周美青未來的期待。

彭懷真在文中指出,明年五二○以後,周美青要有自個專門書房,裡面分四大類,包括職棒、音樂欣賞、童書、偏鄉教育;而老公就「放在他的書房吧!也許不應該在家裡」。

彭懷真強調,祝福周美青「您明年五月之後,好好為自己活」,但「過兩年大家懷念您,請「酷酷嫂」出來選總統,也不一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