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與台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 今晚熱鬧成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台東立委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今晚舉辦成立大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台東立委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今晚舉辦成立大會

2015/11/28 21:5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台東立委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今晚舉辦成立大會,蔡英文高興的說,看到南京路第一次擠這麼多人,她深刻感受台東鄉親對改革的期待,她承諾讓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不因居住區域不同而有差別待遇。

台東總部成立大會約有萬人湧入南京路,蔡英文逐一授旗給各鄉鎮市後援會負責人,連綠島鄉及蘭嶼鄉都有後援會。

原住民籍前台東縣長陳建年率先開講,大讚蔡英文在今年8月1日原住民日承諾當選總統後,將代表政府向原住民道歉,批評馬英九執政下,樣樣跳票。

陳建年女兒陳瑩代表民進黨參選平地原住民立委,她痛批對手對她極盡抹黑造謠,買掉她的樁腳。

競選連任的立委劉櫂豪重申自己4年來努力問政,致力提升台東交通建設。他提醒選民,蔡英文雖然情勢看好,但絕不能大意,因為這場選戰面對的仍是台灣最有錢的政黨。

蔡英文在支持者夾道歡呼下上台,台東需要能為地方帶來改變,具有同理心的政府來推動改革,台東需要改變,地方也要發展,首先要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兼顧城鄉差距及區域均衡,要讓台灣後山資源更豐富,人民不會因住的地方不一樣而受到差別待遇。

蔡英文也承諾改善台東的鐵公路交通,讓台東人回家及遊客來玩,都能買到車票。她也推動長期照護,並特別針對部落設計長照制度,也要拉近台東的醫療水準,不必大老遠到外縣市就醫。

蔡英說,她有信心明年的執政團隊一定是蔡英文領導的團隊,但仍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