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案無罪 邱毅:馬政府縱任司法惡質化

頂新黑心油案,27日一審宣判魏應充等6名無罪,引發社會一陣譁然,前立委邱毅痛批,馬政府縱任司法惡質化。(圖擷取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頂新黑心油案,27日一審宣判魏應充等6名無罪,引發社會一陣譁然,前立委邱毅痛批,馬政府縱任司法惡質化。(圖擷取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2015/11/28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民眾高度關注的頂新黑心油案,27日彰化地方法院一審宣判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名無罪,引發社會一陣譁然,此外前立委邱毅痛批,馬政府縱任司法惡質化。

邱毅透過臉書專頁「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表示,魏應充等被告雖被求處重刑,但一審法官卻判其無罪,對此,他感到憤怒又心痛,此外邱毅也批,馬政府縱任司法惡質化,卻無所做為,使司法出現「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亂象。

邱毅質疑,魏應充等被判無罪,沒有不可告人的內幕?誰是頂新的門神?誰負責關說司法?此外邱毅也說,未來若當選,將會去司法委員會。

頂新黑心油事件,魏應充等被告雖被求處重刑,但一審法官卻判其無罪。聞此訊息,我既憤怒又心痛。扁政府慣於將政治黑手伸進司法,將司法做為懲罰異己的工具。馬政府則縱仼司法惡質化,卻無所做為,使司法出現「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亂象。你認為魏應充等被...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5年11月28日

相關連結請見: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