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幫蕭美琴站台 不忘答應花蓮的4件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到花蓮為蕭美琴站台,不忘提到會實現答應花蓮的4件事,希望花蓮人作出改變的決定。(記者游太郎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到花蓮為蕭美琴站台,不忘提到會實現答應花蓮的4件事,希望花蓮人作出改變的決定。(記者游太郎攝)

2015/11/28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2點到花蓮,為花蓮立委候選人蕭美琴站台,蔡英文上台致詞時提到,花蓮是民進黨艱困的選區之一,但因為蔡英文曾答應花蓮4件事,因此希望帶動花蓮改變,進而讓全台灣一起改變。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提到,在自己還是民進黨主席時,蕭美琴便不斷對她提出有關花蓮必須改善的4件事情,分別有「台鐵票務系統」、「台鐵台北到花蓮往返班次必需增加」、「花東教育提高」及「北迴鐵路三軌化」等問題,並放狠話若主席不幫忙就不支持她選總統,因此蔡英文表示不會忘記答應過的承諾,會幫忙解決花蓮的這4大問題。

蔡英文更表示花蓮是此次民進黨最艱困的選區之一,若花蓮選出了蕭美琴,表示花蓮人希望改變,因此這次選舉花蓮人作了什麼決定,也是全台矚目的焦點之一。

激昂的演說也讓現場湧進了7千多名支持者,打破以往民進黨在花蓮造勢人數最多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