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來了! 車上放陳情書 下一秒柯P就到府溝通

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今天隨車載水體會居民生活不便之處。(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到社子島Homestay,今天隨車載水體會居民生活不便之處。(記者簡榮豐攝)

2015/11/28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社子島Homestay,體驗居民生活、針對「禁建」問題想辦法,還突襲其中一戶陳情人。柯文哲的隨行攝影師潘俊霖透露,其實車上常有陳情書,如果剛好行程有走到的地方、時間又允許,那柯文哲就會親自去與民溝通。

《壹新聞》報導,社子島一戶人家昨晚陳情,柯文哲今天就去拜訪,還找不到門鈴、不小心直接開門,「來來來!市長來了!」陳情人表示祖厝受蘇迪勒颱風之害,毀損嚴重,但礙於禁建、沒有門牌的關係,向社會局申請修繕補助卻卡關。柯文哲坦言很困擾,有些祖厝早於法律規定,都住好幾十年了卻被說是農地、不能建,但也說會列專案處理。

潘俊霖在臉書透露,車上常放一些陳情書,如果剛好在附近、時間允許,柯文哲就會親自去拜訪,今天也是跑完公開行程後,沒通知其他單位就前往拜訪陳情人,不過還是不小心被記者捕獲。

柯文哲在忙什麼?潘俊霖說,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這名屋主應該到現在還不相信,今天早上會有一個首都市長親自來敲他家大門,來告訴他,你的聲音市長聽到了,來跟他一起探索社子島長久以來的問題。」

潘俊霖透露,其實車上常有陳情書,如果剛好行程有走到的地方、時間又允許,那柯文哲就會親自去與民溝通。(圖擷取自潘俊霖臉書)

潘俊霖透露,其實車上常有陳情書,如果剛好行程有走到的地方、時間又允許,那柯文哲就會親自去與民溝通。(圖擷取自潘俊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