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玄房事不道德? 黃帝穎:還涉詐欺與偽造文書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現在已不是道德與誠信出問題,恐涉及刑事責任。(資料照,記者陳宣瑜攝)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現在已不是道德與誠信出問題,恐涉及刑事責任。(資料照,記者陳宣瑜攝)

2015/11/28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如玄炒作軍宅風暴愈演愈烈,媒體近來踢爆王否認的「世貿新城」其實存在租賃契約,律師黃帝穎在臉書上抨擊王如玄已非道德與誠信出問題,如同「葉國一案翻版」,還涉嫌詐欺與偽造文書。

黃帝穎引述媒體報導,指出時任英業達集團會長的葉國一當時藉著人頭戶名義,用低價購入「一人最多只能一戶」的士林官邸重劃區專案住宅認購權,士林地檢署認為葉造成北市府統整拆遷戶作業出錯,以「詐欺取財」與「使公務員登載不實」兩罪名偵辦,葉最後把市值超過6億5千萬元的人頭戶無償贈與北市府。

黃帝穎認為,王如玄所購買的「健華新城」與葉國一案有異曲同工之妙,王於2005年健華新城完工前就決定要買,隔年與原眷戶簽下買賣契約,以葉案標準來看,王以眷戶當人頭登記軍宅產權,「恐陷國防部於錯誤,使用詐術使國防部移交軍宅」,涉嫌觸犯詐欺與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

黃帝穎臉書全文

王如玄軍宅案 涉嫌詐欺 偽造文書王如玄的軍宅案爭議越滾越大,王一直沒承認的「世貿新城」被媒體踢爆有王如玄的出租契約。軍宅案已不只是誠信或道德的問題,王如玄涉嫌以人頭買軍宅,涉犯詐欺及偽造文書,猶如葉國一案翻版,恐有刑事責任。財經媒體...

黃帝穎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