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宅風波燒不完 蔡英文呼籲王表現誠實態度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呼籲王如玄,表現出誠實態度。(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呼籲王如玄,表現出誠實態度。(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28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爆出軍宅風波後,近日王如玄表示,自己選到現在都沒有房子可以住了。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28)日出席台南縣同鄉會時指出,王如玄會有房子住的,但社會大眾並不關心王如玄住在哪裡,而是期待王如玄表現誠心的態度,盼王在後續處理上秉持這個態度。

蔡英文日前在桃園表示,鼓勵王如玄出面說清楚,為大眾釋疑,不要再轉移焦點或牽拖他人。今日蔡英文出席台南縣同鄉會在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舉辦的活動,再次對軍宅議題向王如玄發話,社會關心的不是王如玄住哪裡、有沒有地方住,而是期待王如玄能表現出誠實的態度。

另外對於總統選舉辯論的議題,蔡英文也做出回應,想要主辦辯論的單位有很多,但時間相當有限,民進黨將會考慮邀約順序以及邀約者過往主辦的情形下去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