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民進黨抹黑、撕裂 王如玄:國民黨能安定台灣

王如玄認為國民黨「做得多、說得少」,並批評民進黨只會抹黑和撕裂台灣。(記者陳志曲攝)

王如玄認為國民黨「做得多、說得少」,並批評民進黨只會抹黑和撕裂台灣。(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28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陷軍宅風暴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只要出席公開活動,就免不了被問到買賣軍宅的問題,而今日在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時,她也藉機大吐苦水。

根據《民報》報導,王如玄在今日出席站台活動時表示,國民黨其實是一個「實在」的政黨,做得很多,但說得很少,並強調「還會被抹黑」,她也批評民進黨,「只會把台灣分成本省外省、南部北部、藍色綠色,這些行為都是在撕裂台灣。」

被封為「22K之母」的王如玄也開始宣傳自己過去的政績,提到勞保年金就是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時成功推動的,也受到許多民眾的推崇和支持。最後她也呼籲大家將票投給國民黨,因為國民黨對台灣好,且能夠穩定、安定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