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娘子軍團出動 陪立委候選人市場拜票

立委楊麗環在仁愛市場拜票,親切向民眾打招呼。(記者謝武雄攝)

立委楊麗環在仁愛市場拜票,親切向民眾打招呼。(記者謝武雄攝)

2015/11/28 12:1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只剩7個星期,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成立愛阮台灣姐妹助選團,今天早上陪同各立委候選人到選區,其中,助選團除了幫忙立委候選人拉票外,也呼籲民眾支持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由於今天天氣很好,市場上聚集不少人潮,不少民眾看到掃街的隊伍會主動上前和候選人握手,但也有的民眾閃躲在一旁冷眼旁觀。

其中,中壢、平鎮區交界的忠貞市場,由立委陳學聖、呂玉玲、孫大千助理孫大川帶隊掃街;楊梅區則是立委廖正井帶隊在楊梅市場掃街;蘆竹區南崁市場由立委陳根德輔選幹部、市議員陳麗莉帶領娘子軍掃街;至於桃園區部分,由立委楊麗環領軍在桃園區仁愛市場掃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