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認真都有下政治舞台的一天」柱柱姐交棒李彥秀

國民黨北市港湖區候選人李彥秀今天上午在內湖成立競選總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席站台。(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北市港湖區候選人李彥秀今天上午在內湖成立競選總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席站台。(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28 11:48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國民黨北市港湖區候選人李彥秀今天上午在內湖成立競選總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席站台,洪秀柱笑說,「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秀秀」(疼惜)。」致詞時表示李彥秀跟她一樣,在從政這條路上很認真、很辛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不斷,而她也看到李彥秀的真誠,希望交棒給李彥秀,交由李進立院問政,洪秀柱說完後也給李彥秀一個大擁抱。

洪秀柱一上台致詞就先向支持者致謝及道歉,「我在競選總統的路途上,得到大家很多愛護,一則感謝、一則抱歉,抱歉我努力不夠,所以這條路沒有走完。她重申昨天所做的決定,認為國民黨朝改革之路邁進比什麼都重要,因此她放棄區的選舉,今天希望交棒給李彥秀。

「曾有人問我,在立院26年,下屆不做立委,會不會覺得捨不得?」洪秀柱表示,對她來說,任何一個再認真、再努力的民意代表,總有從從政舞台上下台的一天,沒有什麼捨不捨得,重要的是立院的文化能不能改變、能不能符合大家期望、立委能不能認真問政,才是重點。

李彥秀表示,這次打選戰,就是「用心」二字,沒有取巧、沒有整合,只有把握每次和民眾握手的瞬間,會進一步推動社區保母機制與臨時托育制度、推動微型創業和增設青年住宅、加速長期照顧保險法通過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