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網軍為「頂新案」罵鄉民蠢 人渣文本一句話嗆爆

頂新劣油案昨一審宣判魏應充「無罪」。(資料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頂新劣油案昨一審宣判魏應充「無罪」。(資料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5/11/28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劣油案昨一審宣判「無罪」,判決震撼各界,引起民眾強烈不滿,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在臉書上透露,看到很多鄉民在網路上罵法官,卻有藍網軍出來說「無罪是檢察官的問題」,但他認為:「不過檢察官就是行政體系啊」,反問現在是誰執政?鄉民們讚周偉航一句話就嗆爆藍網軍。

「頂新劣油案」經一年多的審理,昨天一審判決,涉案的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及其他5名被告統統無罪。審判長吳永梁宣讀被告6人無罪時,旁聽席上的媒體和民眾頓時譁然,直說「怎麼可能?」

判決結果出爐後,網友在網路上討論,不少人罵法官,但卻有藍網軍說:「綠吱鄉民好蠢喔,只會被煽動罵法官,無罪是檢察官的問題啦!」周偉航對此寫道:「不過檢察官就是行政體系啊。現在是誰執政?」並嗆這些籃網軍「不會打仗,惦惦躲到角落吃屎就好了。」

相關連結請見:

頂新案無罪,是因為檢察官很廢的關係。我看到有藍軍側翼在打鄉民,說綠吱鄉民好蠢喔,只會被煽動罵法官,無罪是檢察官的問題啦!不過檢察官就是行政體系啊。現在是誰執政?不會打仗,惦惦躲到角落吃屎就好了。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